七月食夢者

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

【恋与漫威】亲亲抱抱飞高高

#小甜饼#




#情侣间各种亲亲抱抱飞高高的亲密动作#




#1k粉福利#




/铁/盾/锤/基/虫/贱/寡/巫/海拉/的场合




-




“请你一定要对号入座 我说的所有星光月亮 清泉小溪 蘸着糖的奶油和蜂蜜 这世间所有的美好事物 都只是为了形容你。” 


-


铁-POCKY GAME


听说这好像是最近很流行的情侣游戏 看着网上那些情侣们的甜甜视频 你承认你酸了。


这分明就是犯规嘛 怎么可以在网上那么秀恩爱。


突然你感觉到你的背后被人拥住 一双大手游走在你的腰间 你知道是忙碌的超级英雄钢铁侠回来啦。


“嘿Tony 放开我。”


斯塔克先生貌似并没有什么想要松手的想法 只是亲昵的蹭了蹭你的脸 胡渣蹭的你有些微微痒。


今天斯塔克先生是只粘人的大猫咪呢 你暗暗想着。


不过大猫咪好像很感好奇你的手机里在播放什么内容可以让你那么着迷 连他回来了都不知道 不过在看到你手机里播放的内容的时候 焦糖色的大眼睛逐渐染上笑意 意味不明的看着你。


“pocky game?”


你红着脸摆着手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他就已经跑到楼下去拿pocky棒了。


他回来的时候手上带了一盒草莓味的Pocky。


还未等你反应过来一根Pocky已经塞到你嘴里 而另外一头已经被斯塔克先生咬住了 你害羞的不敢睁眼 缩着脖子就等Tony过来。


在你的唇上触碰到一点温热后你在敢微微眯开眼睛 草莓味在你们的口中蔓延开来。


你为自己今天的想法感到愚蠢。


斯塔克先生的小姑娘可从来不需要去羡慕别人。


-


盾-引体向上吻


你今天难得早起去健身房找史蒂夫 包里还为他贴心的准备了毛巾和水 在到健身房的时候史蒂夫看到你眼睛就亮了起来 放下手中的杠铃就往你这跑。


你看着大汗淋漓的他从包里拿出毛巾为他擦着脸上的汗 而他只是轻轻的用手环住你 不敢抱你因为他知道谁都不喜欢别人把满身汗蹭在自己身上。


你很少来健身房 每次来也都是为了来看看史蒂夫 并没有怎么好好观察过 你一直对这个史蒂夫经常来的地方感到好奇 这一次因为来的比较早 所以时间也足够满足你的好奇心。


史蒂夫看着拉着自己手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小姑娘不禁感觉到可爱 连身旁的空气都变成甜甜的了。


在看到做引体向上的那根杠子的时候你直接跑上前去 上学的时候你就为班里的男生可以轻松的一口气做好几个引体向上感到佩服 因为这个绝对是全世界最累最累的事情了。


“史蒂夫史蒂夫 你会做引体向上吗?”


“Of Course 。”


他微微的偏头 手掌揉过你的脑袋 一口气在短时间内做了好多好多个引体向上 你直接拿了个板凳站在上面 手趴在杠子上面看着他做 不得不说会健身的男人真的好有魅力啊。


在你沉迷于Captain America的无限魅力的时候 美国队长可有了一点坏心思 在一瞬间举上前吻住你的嘴唇 看着你在原地发愣的样子更是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你知道这是推特最近很火的那个引体向上吻 你也想不到这个情况会发生在你身上 果然啊 美国队长是一个对自己喜欢的姑娘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吧。


-


锤-飞高高


每个宁静的傍晚你会和索尔去阿斯加德最高的山峰上躺在草坪里看星星 每个清晨你会得到神明最温柔的早安吻 每个下午你都可以坐在神明的腿上阅读阿斯加德的古书籍 你每天都会有许许多多可以和索尔一起做的事情。


索尔他超级超级大只 也超级超级粘人 全世界最甜的粘人神明就是他了吧。


今天你缩在索尔怀里 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他的头发 他会时不时的凑过来轻轻吻你的脸颊鼻尖眼角或是唇边。


“索尔 你知道飞高高吗?”


“What?”


你一下子来了兴致 从他怀里手忙脚乱的笔画举高高这个动作 他像个虔诚的小信徒一样乖乖的听你说飞高高的意思。


他看着你满眼亮晶晶的样子最终还是妥协的点头 这对他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他把他把力气使大了弄疼你。


阿斯加德夜晚的星空真的很美 这仿佛是上帝在这一时刻赐给你们的一点点小小恩赐。


他仿佛很紧张 轻轻的把你举过头顶 暖暖的微风轻轻拂过你的头发 你好像一瞬间懂得了眼前人是心上人的意思。


海底的月亮在天上高高的挂着 眼前的心上人帮你挡住所有的危险与险恶然后把你轻轻举起。


拥有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事情了。


-


基-早安吻


邪神大人喜欢在早上亲吻你。


他会轻轻用手略过你睡觉时搞得微微有些凌乱的碎发 把它们轻轻别到你的耳后 然后会仔细的端详一会你的脸 虽然你的脸几天都没什么变化但是他还是喜欢那么做。


随后会用着最温柔小心的动作轻轻吻在你的额头上 这说明你被神明眷顾的新的一天开始了。


每天不论在何时何地风吹雨打邪神大人都会准时的送上他的早安吻 他认为这是你一天最美好的开始 吻里可能带着的是思念 亦或许是疲惫 开心 轻松 委屈 但是不会缺少的永远都是来自邪神大人对你满满的爱意和祝福。


他只希望自己的小蝼蚁可以永远平平安安喜乐无忧 在他的庇护下开开心心的长大 所有的苦难他一个人默默承受就可以了 小姑娘唯一需要承受的负担就是邪神大人自己啦。


每次他的早安吻总像是有什么咒语 在早安吻之后你就会悄然醒来 就像睡美人一样 而这种时候他就会送上一句。


“早上好啊我的小蝼蚁。”


-


虫-巷子吻


蜘蛛侠的眼睛因为生气有些发红 抱着你用蛛丝在纽约的高楼大厦穿梭之后 就停在了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平常换战服的样子。


你的确能理解为什么彼得会那么生气 今天你也的确有些不顾安危的闯进了复仇者的任务现场 差点死在里面 彼得可以发誓那一瞬间他甚至都要窒息了。


彼得一向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人 你是知道的 在你刚开口要说抱歉的时候就被他一把堵住嘴唇抵在墙上。


你从未见过这样子的他 牙齿轻轻啃咬着你的嘴唇 一瞬间血腥味填埋了口腔 而你也被抵在巷子墙上不能动弹 十指和他紧紧巷口着 一瞬间空气中只有你们互相的喘息声。


在你完全喘不过气的时候他才肯放过你 大脑当机的你第一反应就是低着头不敢去看他。


你讪讪的低着头向他道歉 一切都发生有那么一些突然 你可能需要一点时间缓和一下下 彼得只🈶承认在刚刚自己吻上你的时候才能感觉到你还是真真切切的留在自己身边的。


“我真怕我保护不好你。”


听到他的话你一瞬间有些想哭 冲进他的怀里拼命的说着抱歉并且保证下次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再次发生。


他已经把自己最真诚炙热的爱交给你啦。


-


贱-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今天是死侍先生的生日 你是全世界第一个陪他认认真真过生日的人。


今天你从早上开始就在布置家里 你想要给全世界最美好的雇佣兵先生一个难忘的生日。


你在房间随处可见的地方都贴上了你们的合照 写了九十九张祝福的卡片还有你精心准备的死侍大头版生日蛋糕。


在韦德开门回到家的时候 房间里是一片黑暗 随后就是礼花蹦的炸开在他的面前 礼花消散过后就是自己最喜欢的小甜心祝福自己生日快乐的样子。


房间里到处贴满小礼花还有帅气的自己和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甜心的合照 死侍先生承认自己都要哭了 但是其实已经哭了 还是哇哇大哭的样子。


你一下子手忙脚乱起来 刚蹲下来准备安慰他就被他紧紧抱在怀里 死侍先生真的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 他一边哭一边嘴里还呜呜咽咽到甜心你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 哥绝对是全世界最爱你的你也是全世界最爱哥的。


在他的情绪略微缓和过后 他开始吹蜡烛许愿。


“哥的生日愿望就是哥要永永远远和自己的甜心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他向你小心翼翼的伸出小拇指 满脸笑容的对你说。


“我们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我们要永永远远在一起。”


有个人他经历了所有浑浊和黑暗 最终还是向你敞开心扉展现了自己所有的爱意。


-


寡-我是小娜的归属人哦


今天娜塔莎要出去执行任务了 在平常分别前的拥抱亲吻和嘱托之后你拦下了她磕磕绊绊的去拿笔。


然后撩开娜塔莎的衣袖在上面写到。


“我是娜塔莎·罗曼诺夫的归属人 她是我的哦!”


你在结尾还加上了一个表达语气的感叹号 显然黑寡妇被自己的小女孩可爱到了 笑着多亲了你好几下 随后又拿出自己的口红在嘴唇上面抹了抹 撩开你的衣服在锁骨处留下自己的亲吻和口红印。


“娜塔莎·罗曼诺夫也是你的归属人哦 等我今天晚上回来在你身上多留几个什么别的归属印子咯。”


-


巫-情侣服


你不得不承认你的小女巫真的太太太太可爱了。


她买了一柜子的情侣服 春夏秋冬各个花色的都有 应有具有 你怀疑她买下了全世界的情侣服 可能在别人眼中这更像闺蜜服吧。


她除了出任务的时候去哪里都会这么穿 每次当神盾局的各位投来羡慕的眼光的时候 可爱的小女巫只会傲娇的洋洋头然后再把你们十指相扣的手向他们挥了挥 小女巫真的好坏哦。


她还喜欢在随时随地的时候亲吻你 温柔的掠夺着你口腔里的领地。


小女巫还是很有占有欲的 记得上次有个男的多看你一眼她直接用混沌魔法把人家扔到马桶里面去了。


当你问她为什么要买那么多情侣服的时候她只是笑着说。


“当然要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啊。”


-


海拉-不许欺负我老婆


海拉一回来没在宫殿里面找到你 去了卧室才发现你坐在床边哭泣 本来想好好欺负你一下的死亡女神在这一刻也慌乱了手脚 连连问你你怎么了。


在从你的口中得知有人欺负你之后她更是把你紧紧把你抱在怀里安抚着你的情绪告诉你没事的她可以帮你解决好这一切。


当天晚上死亡女神就来到地球那个欺负你的人的窗户门口 把他电话狠狠踩在地上。


“一介区区中庭人也敢动死亡女神的小姑娘 看来他是活腻了。”


-


嘘 我已经带着我所有的爱意和温柔向你走来啦。















评论(75)

热度(5903)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