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食夢者

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

【恋与漫威】当他知道你被人亲了之后

#甜饼#


#敢亲我老婆我就打死你#


/铁/锤/基/虫/的场合




-



“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 你是世界赠予我的恩赐。”


-





“Tony 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



经过无数次的心理战争和设想之后 你终于还是决定把你莫名其妙被别人亲了的事情告诉他 并且还在心里安慰到时候钢铁侠先生一定会知道这件事情 结果可能会更糟糕 还不如自己亲口告诉他。



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直直的望着你 期待着你的下文。



“额...我被人亲了...Tony你冷静不要冲动 这这这事发突然我也没想到我就站在那你知道吗他就突然突然过来了哇的一下....”



“嘘”Tony把手指放在他的嘴前做出嘘的样子 然后。



以着神速的样子换上马克机甲 仿佛整装待发要把那个男人轰成个煤球。



“Friday 把那混蛋的家找出来 我去把他轰的他妈妈都不认识。”



-





“索尔 在中庭吻脸颊只算是一种礼仪的 这不算什么。”



这是你第一次和索尔一起去复仇者的晚会 你和局内的一名英国人是许久不见的老熟人了 贴面礼仪之后只是单纯攀谈几句 没想到雷神这个小醋神竟然占有欲那么强。



“不管 亲了就是亲了!”



索尔委屈的缩在沙发角那 连你特地为了赔罪给他买的炸鸡啤酒他都无动于衷。



连打游戏都不让锤锤提的起精神了 锤锤像是那种小时候玩的游戏机里面的电子小宠物 没有主人的抚摸和陪伴就变得郁郁不振的电系皮卡丘。



你无奈的坐到索尔的腿上 亲昵的蹭蹭他的脸蛋 他不避开就说明你这个动作有让他消气。



在你闪闪动人的眼神攻击下索尔还是败下阵来 轻吻你的脸颊。



“我们要不要去实行一下床上礼仪 这对于阿斯加德的国王和王后来说应该是最正常不过的了。”



-





“Loki!!!”



你哭丧着脸回家找Loki 一进门就扑倒他怀里嗷嗷的哭 伟大的邪神大人在这一时刻也慌乱了手脚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好手忙脚乱的找纸巾帮你擦眼泪 再一边细声细语的问你怎么了。



“嘿小东西 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是有人欺负你了吗?还是受了委屈 告诉我好吗?”



你呜呜咽咽的讲出来的话自己都听不懂 Loki无奈只好用读心术去窥探你的内心看看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完后Loki简直就是又生气又心疼 气的是那位疯狂追求者的不理智行为导致他最喜欢的小蝼蚁哭成这个样子 心疼是因为这个愚蠢的小东西竟然在害怕自己知道后会不要她 真是个不自信的小家伙。



“It doesn't matter 我会帮你处理好这一切的。”



平常最喜欢怼你的邪神大人在这一刻轻吻去你的泪珠 碧绿色的眼睛里是毫不掩饰的温柔星河。



“那个愚蠢的东西会被我解决好的 我也永远不会不要你这个小蝼蚁的。”


-





你平常最温柔贴心易害羞的虫虫小男友现在正红着眼眶站在另外一个男人面前。



那个男人显然也是吓得不轻 放学路上偶遇蜘蛛侠不说 还被蜘蛛侠莫名其妙的打了一顿绑在纽约最高大楼的楼顶上面。



“你怎么可以这个样子 你可真是该死 那是我女朋友 你要是再敢去烦她就不是现在这么简单了 我想蜘蛛侠是愿意为了自己的小姑娘手上沾点血的。”



事情其实很简单 你今天又再一次收到你以为狂热追求者的情书 你婉拒他 他却还死不要脸的在你的手心亲了一口 这种事情你当然是会选择告诉你的男朋友彼得的 蜘蛛侠先生知道后怒火冲天的把在放学路上的男人逮住打了一顿绑在大楼上 说真的你没见过彼得那么生气的样子。



不过还蛮帅 你暗自想着。



事情完成后彼得又恢复以往的模样 走到你面前把你轻轻挽入怀中。



“以后你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交给我。”



-


我明天可能还有个大更新什么的本来想留着今天发 你们懂的写到一半脑梗了 只好发个短小甜饼来弥补一下我愧疚的内心。













评论(65)

热度(5981)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